@(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一心为“复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现场推进会议

时间:2020-03-24 16:50: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积极推动郑州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印发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缴税“当场办、当天办”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文〔2020〕2号)精神落到实处,尽快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当场办、当天办”目标,2020年3月17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在郑州市政务办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现场推进会议,市政务办、市房管局、市税务局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实地查看当前大厅设置的基础上,郑州市政务办党组书记王新对推行不动产登记实现“一网通办”提出具体要求,各相关单位结合实际对此次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专厅布局、流程、人员调整的具体实施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下步工作具体落实形成几点意见:一是结合这次改革精神,对不动产登记专厅场地重新进行布局调整。二是所有不动产登记专厅人员重新进行调配组合,对现有一窗受理模式、流程进一步进行优化,形成受理、审核和缮证流水线作业。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当场办、当天办”改革任务,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的效率。(据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