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深圳市加快推进新一轮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

时间:2018-04-19 17:07: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昨日,深圳举行新一轮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会议。李小甘强调,要对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快建成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相匹配的文体设施体系,要以国际标准建设一批标志性文体设施,不断满足市民文化需求,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软实力、影响力。

李小甘表示,加快推动新一轮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政府主导、多元拓展,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相对集中、合理布局,国际视野、对标一流”的原则,加快规划建设一批与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相匹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大文体设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掀起第三次文体设施建设高潮,集约式规划建设深圳的文化地标,如深圳歌剧院、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深圳创意设计馆、深圳美术中心等,同时,规划打造一批特色文化街区,彰显深圳的文化特色和文化品位。

吴以环表示,要对标国际一流文体设施,不断优化规划方案,加快推动新一轮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工作的落实,让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会上,市文体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新一轮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方案相关情况,市有关部门就新一轮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新信息

  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详细]

推荐信息

  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