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桂林中隐路至西二环路(秀峰段)建设初具雏形

时间:2018-08-14 11:14:38  来源:桂林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徐莹波 蒋若峰

8月10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经过3年多努力,中隐路至西二环路道路工程(秀峰段)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今年国庆节完工通车。

中隐路至西二环路道路工程(秀峰段)是《桂林市城市总体规划》中的重要对外交通道路,起点位于中隐路中段,途经桂林中美实验学校,穿越侯山隧道,终点连接西二环路,全长4.3千米,全线为城市Ⅱ级主干路。其中,临桂段长3千米,已于2012年底完工;秀峰段长1.3千米(含隧道300米),设计宽度为40米,双向4车道,计划总投资1.48亿元。

10日上午,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涉及道路建设的相关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道路基础层也已完成施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总工程师胡晓介绍,该项目于2014年10月29日开工,目前北隧道已具备通车条件,南隧道于2015年8月28日贯通;道路部分从中隐路至巾山路一段已完工通车。

为何这条短短的道路修了这么长时间?对此,胡晓表示,巾山路至侯山隧道一段因占用相关单位36亩土地,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一直积极与相关方面对接沟通,现已达成解决方案,正进行交地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在道路施工期间,因占用了中美实验学校部分校区,还涉及到相关拆迁和建设工作。2017年12月,施工单位完成了中美实验学校新增校门、围墙和运动场的建设工作,并于今年2月投入使用。从3月20日开始,施工单位对中美实验学校内路段进行围场施工,7月20日拆除学校在道路红线范围内的最后一栋建筑物,并进行全线路基填筑,目前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90%。预计项目可在国庆节完工通车。届时,这条道路将成为连接临桂新区和老城区的一条新通道,大大节省两地通行时间,方便秀峰区甲山片区和临桂塔山片区居民的交通出行。

最新信息

  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详细]

推荐信息

  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