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东莞现首例恙虫咬伤死亡病例

时间:2013-07-03 11:07: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630日,莞出了今年首例恙虫咬死亡病例。目前,莞市人民医院有一名正在住院的恙虫咬重症病例。

630日下午,东华医院,46的叶经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医生断死因:恙虫病。叶德的儿子叶福早613日前后,父莞一公园草地上坐着凉,之后就高不退,先后在几家医院就,最后才到了东华医院。

619日到21日,在医院治,医生在他的生殖器阴囊处发现了被虫叮咬后留下的焦痂,确诊为恙虫病。虽经抢救,但医生根本无力回天。

今年,莞至少已出3例恙虫咬人病例。家也提醒市民,恙虫在我国海南、两广和江浙、云南等亚热带地区较为,高峰期常出在夏秋之6~10月是恙虫病高发时期,而且恙虫大小不到1毫米,肉眼很难发现,市民外出一定要注意防。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