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首届兰考县桐花源农民丰收节9月22日开幕,持续至10月8日

时间:2020-09-13 09:27: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今年丰收节的特殊重要性。为此,在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兰考县仪封镇政府等机构指导下,兰考县供销合作社、仪封镇农民合作社联合社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于922-108在兰考县仪封镇桐花源灯光游乐园内举办2020首届兰考桐花源农民丰收节”

1.jpg

本次丰收节内容十分丰富多采,组织了仪封镇乡村振兴论坛,请来了中央党校经济学教授徐祥林老师以及县、镇相关领导与企业家,大家一起讨论乡村振兴与下一步发展方向。还有更多的是农民自己参与的活动,比如优秀民间文艺展演;仪封镇特色农产品大擂台;兰考农村物质商贸交流会;千人长桌宴 ;仪封镇农民趣味运动会;“大美仪封”民俗文化摄影展;桐花源农民丰收节抖音大赛 ;桐花源公益露天电影;桐花源庆丰收灯谜会等等,众多精彩等您一起来!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活动将突出兰考县仪封镇 “瓜果之乡” “文化古镇”等资源优势,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让人们以节为媒,释放情感、传承文化、寻找归属。同时以文化旅游带动食品加工、农业生产,逐步把桐花源灯光园区打造成一个仪封镇“三产融合”的超级IP,配合推动仪封乡村振兴,协助壮大新型集体经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