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研究显示华北雾霾平均令人减寿5.5年

时间:2013-07-09 16:48: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FT道,一令人震惊的研究示,中国空气染,将短北方居民平均寿命5.5年,并且会致使更多人群罹患肺癌、心病和中

今年1月份开始,北京空气染越发严重,一度创历记录。空气问题中国人最关心的问题:人大量采空气过滤器、出戴口罩;体育运建造的空气过滤也越来越普遍。

然而,由于中国缺乏如此重的空气史数据,科研机构很少能指出当前空气人体健康造成的害。

这项新研究成果,是由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清大学、北京大学和希伯来大学的教授,采用中国去数十年染数据研究得出的。研究指出,1990年代,中国北方的空气染已减少了人25亿年的寿命。

参与研究的清大学经济学教授Li Hong bin

是我第一次期空气健康造成影响的数据。些数据,不能反映出空气寿命的影响,能反映出空气染将来的疾病。

一数据表明,人寿命因空气染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政府应该增加投入来解决问题哪怕治理染会经济

Li Hong bin还计算出,北方空气染降低居民寿命的幅度,犹如向减少了北方1/8劳动力。

30年,中国经济迅猛增的同,也来了日益重的空气、水和土壤染。们对健康问题忧心忡忡,因此渐渐了社会不定因素之一。

对这种情况,中国政府已境方面的法律法,但就目前来看,些工作几乎没有扭中国的问题

这项研究告出版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研究比了淮河以北和淮河以南的染情况,示,淮河以北染更为严重,因政策上,北方人在冬季可以得免的煤来取暖。

研究者通研究1981-2000年的染数据和1991-2000的健康数据,发现立方米空气每增加100微克的粒物,就会人均寿命相减少3年。淮河以北和淮河以南相比,淮河以北每立方米空气含有的粒物要多185微克。

参与研究的麻省理工学院教授Michael Greenstone

们发现,淮河以北的居民人均寿命会少5.5年。这项研究是建立在真的中国染数据、中国居民的期寿命数据之上,所以仅仅是推断。

此前,大多数有关中国染造成的健康代价都是在美国研究推断出来的,但在美国,其整体染水平要低很多。

(原文链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cswhcbw.com/hy/xw/2013-07-09/782.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