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30年后又见特区?李克强力排众议推进上海自贸区计划(图文)

时间:2013-07-17 11:18:3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56207974.jpg 

本网讯 据南华早报消息,今天道了上海自个具有里程碑意划出台背后的一波三折,示出中国新一届领导人推动经济改革的决心。

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称自划在提出后面着大量反,但李克强总决地推进这划。“理非常切地想要将自划打造成伴随而来的经济改革方案的一个重大成就。

了解情况的一个政府消息源表示:“上海自区就像李克的孩子。可能令大家感到惊,上海市政府并没有多地游中央政府推动这划。正是李克访问上海以后,急切希望快速该计划的。”

称,李克在三月末访问了上海后是他上任后第一个访问的城市,他开始向上海市的官自由易区的主意,另一个消息源表示,上海的官感到“受若惊”。

李克强还要求上海市政府提交一份政策改革的列表地方政府认为为了吸引外所必需的西。几十个政策措很快就被提交到公室。

报还写道,在两个月里,李克强拟出了第一份涵盖了21政策措施的方案,但具体的内容官方并没有公布。据消息源透露,它包括外国行建立子公司或合资业务提供的便利,以及外国大宗商品交易所在上海自区建立自己仓库

区所面的反

1.区提要求容外国大宗商品交易所在自立自己的交割仓库证监认为外国大宗商品交易所在中国立期交割仓库的条件仍未成熟。”

公室的回复是:“在上海自立期交割仓库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替代南釜山和新加坡仓库的功能,该计能降低中国企的交易成本。”

“上海自区的大宗商品交易将被认为是离岸交易,所以在区内立期交割仓库将不会国内期交易、期交割和定价系造成冲,同这应该不会国内金融市定造成任何面影响。”

2.区提议计划允所有足特定本要求并在自区有业务行提供离岸业务银监希望取消一措施,但认为有离岸业务试资质发银可以例外。

公室的答复是:“上海自区提供了一个地,业银行探索怎么管理离岸业务风险,那么就能建立一个体系。离岸行将国内金融系的影响非常小,风险也可以受到控制。

(原文链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cswhcbw.com/wq/2013-07-17/844.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