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卫辉市以“四美”活动为抓手推进乡村文明

时间:2014-05-14 08:57: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付克生 杨生

本网讯 5月13日,河南省卫辉市在上乐村镇召开“四美”活动现场会,强力推进以“美丽乡村、美好乡风、美满家庭、美善人生”为主题的“四美”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及全市各乡镇主管负责人、行政村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村镇,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农村开展“四美”活动的实施方案》,唐庄镇、上乐村镇政府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对在农村开展“四美”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乡镇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好“四美”活动。二是要要加强管理、突出特点、打造亮点,使唐庄镇、城郊乡、汲水镇、太公泉镇、上乐村等各级文明村镇成为全市开展“四美”乡村创建活动的先行镇。三是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真正使“四美”活动在全13个乡镇和342个行政村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通过扎实开展“四美”活动,把社会主义价值观落到实处,努力把全市建设成村村优美、处处文明、家家和谐、人人幸福的新农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