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无锡五大举措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创建

时间:2014-05-18 16:58:00  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向往

昨日,记者从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了解到,下一阶段将从培育新农民、倡导新风尚、发展新文化、打造新环境、增创新优势五方面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近年来,无锡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创建力度明显加大,文明新风广为弘扬,村容镇貌不断变美,文化民生逐步改善,各项工作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目前全市共有全国文明镇4个、全国文明村2个、省文明镇20个、省文明村53个、市文明镇42个、市文明村75个,华西、山联、善卷、张阳、谢埭荡5个村获评“江苏最美乡村”,江阴市顾山镇红豆村等12个村被评为无锡市“美丽乡村”,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