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大连微信公众平台,让城市文化传播更广阔

时间:2014-05-19 09:40:5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李健国 许晓楠

微信公众平台“文化大连”是大连市委宣传部代市委进行试运营的一个新媒体公众平台。该平台自去年7月20日设立至今,已持续运营了近一年时间。作为一个定位为“自媒体的官方传播”范本,这一微信公众账号目前已经拥有近2000位订阅用户,单条微信新闻的最高转发并阅读超过了10000次浏览量。

微信平台“文化大连”的建设目的,在于传达出党和政府对文化事业产业认识的一种理念,即文化的平台是开放性的。在“文化大连”的这个平台上,不仅推荐那些为城市的文艺事业作出了卓著贡献的文艺大家,同样关注到了城市文化生活的每一个细胞,同时借助图文并貌、可以互动的微信新媒体优势,使“文化大连”的开放性延伸开来。运营近一年的时间里,微信公众平台“文化大连”以其独特的传播特质取得了较好的文化传播效果。

微信平台“文化大连”借助互联网提供的大数据分析、用户阅读喜好、“必应”影响力分析等工具,通过调整新闻发布量、新闻标题设计、新闻图片加工等方式,充分发挥出了“文化大连”微信平台的优势,使民间艺术家的“绝活”、家门口辖区的文娱活动到街道对面的书吧、咖啡厅的影视赏析推荐均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扩散,真正使两节期间包括市委、市政府以及商家甚至是个人为市民提供出的文化产品得以很好地传播与消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