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赤峰成立企业文化协会(图文)

时间:2014-05-29 17:08: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E45F6162170DA19C79B7757A92BCED27.jpg

赤峰企业文化协会会长张治国在会上发言

5月24日,赤峰企业文化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新泰和宾馆召开,本市经济精英、文化名人、党政干部、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并选举赤峰卓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治国为协会会长,毕世才、刘军凤、袁景宏、刘晓林、张顺博、王刚、于景武、王再奇、池江、张洪武、高振杰、宋晓光当选副会长。协会聘请宁国涛任名誉会长,吴平、赵兴、高溥泽、赵知文、孟宇、梁树军、吕晓谦、王宏坚、张建华、邓子彬、予舒、宋英达、白续智、王震宇任顾问。

赤峰企业文化协会的宗旨是: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本着“提炼企业精神,塑造企业形象,增强企业活力,奉献至爱真诚”的理念,从企业实际出发,把建设企业文化与加强企业管理、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培育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会长张治国表示:赤峰企业文化协会是企业家的文化高地,企业人的文化乐园,它将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企业文化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它将奋发努力,开创赤峰企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局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