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夏季三个大型文化活动,国际啤酒节率先启动

时间:2014-06-07 16:3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静红

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夏季大型文化活动新闻通气会今天(65日)上午在金山区召开,据主办方介绍,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夏季大型文化活动将从7月上旬持续至9月底,包括2014上海金山国际啤酒节、2014热波(金山沙滩)音乐节、2014上海金山国际沙滩烟花节三大活动。

据介绍,2014上海金山国际啤酒节将于75日至713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游客中心广场举办。为期9天的啤酒节将为游客们带来果味浓厚的白啤、麦汁醇厚的黄啤、苦尽甘来的黑啤,届时都可用舌尖来体会啤酒与美食带来的味觉感受,鲜活的口感和顶尖的啤酒文化与热情奔放的音乐一起,会为游客带来今夏最火热的清凉。今年的啤酒节还以世界杯为主题,重磅打造舞台区、游艺区等区域,为啤酒节推出一系列丰富的现场演出、互动游戏、抽奖等精彩活动。

2014热波(金山沙滩)音乐节将于725日至727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办,首次推出大地、天空、海洋和阳光四大主题舞台区,拟邀请动力火车、炎亚纶、F.T ISLAND、常石磊 、塑料巧克力、Clotilde RullaudFAST FOOD ORCHESTRA等国内外知名艺人及乐队,给观众呈现国内顶级舞台视听盛宴,提供丰富的海滩嘉年华活动。

2014上海金山国际沙滩烟花节将于96日和913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办。今年的烟花节将结合中秋小长假,以“赏桂、赏月、赏烟花”为主题推出金山一日游活动。在烟花节期间,组织市内外游客在中秋小长假来至金山,白天游玩枫泾的百年桂花园并进行赏桂以及游玩枫泾古镇、廊下生态园等旅游景点,体验金山的农家之乐,到了晚上,来到金山城市沙滩,欣赏美轮美奂的烟花表演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