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四平市诚邀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

时间:2015-09-08 11:31:35  来源:城市晚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艳红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到了,在中秋来临之前,四平市爱心联盟发起了“情暖中秋,捐赠爱心月饼”公益活动,为敬老院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送中秋月饼,让他们在万家团圆的中秋节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公益活动,四平市爱心联盟诚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捐赠爱心月饼。爱心无价,更不分多少,不管您有多大力量,捐赠多少月饼都可以。

捐赠月饼必须是由正规厂家生产的月饼,以保证月饼的安全、卫生;所有捐赠的月饼保质期应该在中秋后三天内不过期。

希望爱心企业为这些空巢老人和孤单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一份温暖,希望社会上还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送出他们的关爱。

您的小小付出,或将是他们眼里慢慢的感动,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如果您是爱心企业,或者爱心人士请拨打爱心联盟捐赠热线:0434-*******,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及姓名,并说明您所要捐赠月饼的数量。

莫以善小而不为,我们的举手之劳能让他们过上一个充满爱的中秋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