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天全县第二届风筝文化艺术节启幕,约你南天新镇放纸鸢!

时间:2018-04-08 13:48:4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罗颖 袁春华 聂吉平

开幕式文艺演出

4月6日,清明小长假第二天,四川天全县多功乡南天新镇格外热闹——“风传雅韵.鸢定多功——天全县第二届南天新镇风筝文化艺术节”在这里隆重启幕。细细的春雨中,歌舞演出、画风筝、做风筝、放风筝、亲子闯关、篝火晚会等活动轮番上演,吸引了上万游客现场参与。

本次风筝节由中共天全县多功乡党委、多功乡人民政府主办,天全县县委宣传部、天全县文新广局、天全县旅游局、天全县体育局、共青团天全县委联合协办。

 

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后,孩子们来到彩绘长廊,共同描绘百米长卷

 

“金鸡风筝”非遗传承人高加辉现场指导孩子们制作风筝​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金鸡风筝”非遗传承人高加辉也来到现场指导孩子们制作风筝,一个个精美的风筝艺术品争奇斗艳,吸引了广大游客纷纷留影,风筝文化艺术节成为了多功乡的一张新名片。

 

自己动手做风筝!您心中会不会有一种久违情縤!

本届风筝节以“文化+”、“旅游+”、“创意+”、“美食+”等思维和模式,更加注重游客的参与性和体验性,通过风筝文化的培育与传播,将为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生态保护注入新的活力。天全县多功乡党委书记朱桂强告诉记者,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游客在这里可以深入体验天全的乡土人情、民风民俗、文化历史。我们欢迎广大游客到多功旅游,各位风筝爱好者到这里放飞风筝、释放情怀,诚邀各位客商来多功进行考察投资,携手把多功打造成川西旅游环线上的新明珠。

天全县多功乡地处天全、芦山、雨城区交界处,是国道318线进入天全的第一站,素有“天全东大门”之称。国道318线、351线和雅康高速等主干线纵横交错,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是川西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之一,飞仙湖、川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石头寨、南天现代农业示范园及灾后重建的南天新镇环境优美,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据了解,本届风筝文化艺术节活动还将持续半个月。活动期间,篝火晚会、环湖跑、画风筝、做风筝、放风筝等活动将持续开展。除此之外,还将邀请摄影、美术爱好者采风创作,进行书画作品展览、根雕艺术展示、陶艺加工等相关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