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贝克汉姆造访同济大学 引发踩踏事件(图文)

时间:2013-06-21 08:34:15  来源:新民网  作者:

bechm1.jpg

 

bechm2.jpg

 

bechm3.jpg

 

bechm4.jpg

620日,原定于下午2点到达同济大学体育馆与同济大学足球队开展交流活动,但小贝在进入球场时,现场观众一度冲开大门,造成踩踏情况,造成至少五人受伤。

原定前往同济大学球场与同济校队和申鑫青年队互动,现场围观粉丝人山人海,有人爬到树上,有人翻上墙头,保安们手拉手维持秩序,还未开始现场便已失控。由于现场围观群众热情过于高涨,发生踩踏事故,学生、工作人员、警察均不同程度受伤,活动被迫取消,小贝从出现到离场不到5分钟时间。据报道称,至少造成五六人受伤。

小贝到场,人气爆棚。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现场挤满了球迷和观众,人数大约有近千名。不少人员爬到楼顶观看,或是翻窗进入球场,现场秩序一度失控。

下午439分,贝克汉姆通过在新浪的微博回应了踩踏事件:今天在同济大学,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我很想走到球场上去看看队员朋友们,但我没法穿过拥挤的人群,实在抱歉。听说发生了踩伤事故,希望受伤的朋友们没事,祝他们早日康复。(I had an incredible response from everyone at Shanghai Tongji University today, sorry I couldn't get out on the pitch to see the teams .It was impossible to get through the massive crowds. I heard there were a few injuries, hope the fans are ok and I wish them a speed recovery.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