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南京一女子脱衣跳河 警方三小时成功营救(图文)

时间:2013-06-21 11:36:4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1.jpg

 

2.jpg

 

3.jpg

2013621日凌晨,南京玄武湖台菱桥上,一名年轻女子大喊大叫脱去外衣站在桥栏杆外侧企图跳河轻生,市民报警后警方安排船只及救援人员在水面待命,并安排人员在桥上对欲跳河女子进行劝导,三小时后劝导未果警方发动突然袭击将女子救下,随后将该女子送至玄武湖派出所进行安抚。据悉这名跳河女子是外地人因在南京娱乐场所认识一名男子后被骗失身而做出如此冲动之事。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