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央行不承认比特币合法 网站疑遭比特币玩家攻击

时间:2013-12-19 08:49:38  来源:财经网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和微博昨日同时被黑,网站间歇性打不开,新浪微博@央行微播评论冲入大量比特币水军,传来自国外,估计与今日央行监管比特币造成其市场大跌有关。央行相关人士表示网站正在修复。

央行日前约谈国内第三方支付公司,明确要求关闭比特币、莱特币等交易通道。受此打击,比特币价格大跌。有分析称,比特币或将退出中国市场

此前125日,央行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下称《通知》),不承认比特币的合法地位,比特币价格随即大跌。

在此轮攻击之前,央行曾经约谈国内第三方支付公司,明确要求关闭比特币、莱特币等交易通道。国内各大网站纷纷宣布停止提供比特币支付服务。受此影响,比特币再度大跌。有媒体报道称,比特币或将因此退出中国市场

1218日国内两大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和OKCoin宣布暂停人民币充值。导致比特币的交易无法正常进行。

据悉,在央行发布《通知》之前,比特币价格曾近一度超越7000人民币。自央行发布通知以来,比特币一路狂跌。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已经跌至2588人民币兑1比特币。目前下跌行情仍在继续。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