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

时间:2014-11-19 15:36: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上午在浙江乌镇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俄罗斯总统助理伊戈尔·肖格列夫,坦桑尼亚通讯与科技部长马卡梅·姆巴拉瓦,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主任鲁炜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主持。开幕式上,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宣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词,并进行了主旨演讲。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致欢迎辞,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来到浙江乌镇,参加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爱尔兰前总理伯蒂·艾亨、俄罗斯总统助理伊戈尔·肖格列夫、坦桑尼亚通讯与科技部长马卡梅·姆巴拉瓦、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总裁法迪·切哈德,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主任鲁炜先后在开幕式大会上致辞。

据悉,中国互联网三大巨头阿里巴巴、百度和腾讯的创始人马云、李彦宏和马化腾,以及Linkedin雷德·霍夫曼、软银孙正义等一系列全球互联网领域重磅人物,云集乌镇,并就构建包容的全球互联网治理生态系统、智慧城市、跨境电子商务、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等话题展开对话沟通。

有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与传统产业不断渗透融合,智能穿戴、物联网、机器人,以及科技巨头主导的“连接一切”战略都意味着互联网已经不再局限于PC和手机端,而是渗透到各行各业,变得无处不在,并且与人们的生产、生活、消费密切相关,成为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板块的后市布局方面,国泰君安表示,随着政府扶持政策的进一步出台以及互联网巨头们战略投入的加大,预计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跨境电商等三大领域都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机遇。网络安全受益股票包括:绿盟科技、启明星辰、美亚柏科、榕基软件等;互联网金融受益股票包括:东方财富、同花顺和大智慧等。跨境电商受益股票包括:皖通科技和中海科技等。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