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苍井空入职订房宝,要提升公司文化(图文)

时间:2016-03-24 10:38:24  来源:机锋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3月23日,最近几年日本演员苍井空为了赢得中国市场,不仅文艺起来频频展示汉字书法功底,也通过参加公益进行另一层面的“漂白”。 她的每一步动作和每一次活动都能吸引广大网友关注和讨论,因此现在订房宝公司也邀请其入职,结果还真的火了一把。  

“订房宝”的公众号发布信息称,日本女星苍井空女士于3月20日正式入职订房宝公司,出任首席用户体验官一职。

订房宝方面介绍,希望通过与苍井空的深度合作来提升公司企业文化和用户口碑,让更多人认识和喜欢上订房宝。同时,苍井空也表示,很开心加入这样的互联网创业团队。  

有业内人士指出,苍井空对于订房宝这样的创业公司的确能够帮助其在短时间内提升用户对它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但用AV女优来凸显其企业文化,有将女性放在被物化、被消费一端,长久来看可能会遭到一部分女性用户的反感。

订房宝专注于钟点房即时预订的手机App,在钟点房领域将市场细分,涵盖了主题情趣,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以及连锁酒店等多种品类,为不同需求的钟点房用户提供多样化产品。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