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马云宣布VR购物面世,Buy+真的来了!(图文)

时间:2016-07-08 11:44: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综合消息)

VR购物.jpg

本网讯 Buy+真的来了!!!就在7月5日凌晨,马云正式宣布:VR购物产品Buy+面世!

什么是Buy+?就是指使用Virtual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辅助传感器,生成可交互的三维购物环境。

说白了就是使用Buy+,即使你身在家中,戴上vr眼镜,进入vr版淘宝,可以选择去北京、香港,美国的第五大道,甚至全世界任何一个购物中心,让你身临其境地购物,全世界买买买。

比如买沙发,你只需要戴上vr眼镜,就可以直接将这款沙发放在家里,尺寸颜色是否合适,一目了然。

对了,马云还说Buy+将在4个月后上市,可以预想,基本上99%的实体店应该都会在Buy+的碾压下灰飞烟灭吧。

VR购物.gif

阿里“造物神”计划

今年3月份,阿里对外公布将全面启动Buy+计划,建立VR实验室推出造物神计划,作为造物神计划的标志Buy+将在7月份举办的“淘宝造物节”上亮相。之后,淘宝没有再公布这个计划的任何进展,笔者还一度担心Buy+能不能如期亮相。

所谓“造物神”计划就是淘宝联合商家建立世界上最大的3D商品库,加速实现虚拟世界的购物体验。阿里工程师目前已完成数百件高度精细的商品模型,下一步将为商家开发标准化工具,实现快速批量化3D建模。

VR购物.jpg

淘宝“造物节”

7月22日~24日,淘宝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搞一场“淘宝造物节”。

造物节以TAO为标志,分为“T”、“A”、“O”三个主题板块,展示淘宝上最奇思妙想的设计原创、最炫酷的潮流时尚文化、以及全球最前卫的各色黑科技。

“T”(TECHNOLOGY,技术)将深度体验黑科技,尽情释放科技脑洞;

“A”(ARTS艺术)则是包含音乐、时尚、亚文化等潮流元素的“造音造艺”;

“O”(ORIGINALITY,原创)则集中了72家(意喻72变)最具原创精神的淘宝店,展示他们的造物想法和计划。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