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潢川豫商·万象汇举行2期黄金街盛大认筹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图文)

时间:2017-07-03 11:15: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谭广森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潢川豫商·万象汇2期黄金街盛大认筹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在项目地盛大举行。仪式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政府领导、公司领导、商会负责人、商家代表、媒体朋友、豫商·万象汇的主力商家等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豫商•万象汇项目的又一盛事。

焦点图.jpg

伴随着激昂的鼓乐声,2期黄金街盛大认筹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于上午9点准时开始。在精彩的开场舞后,潢川豫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总致欢迎词,对现场所有来的领导、商户、客户及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信心满怀的说道将把豫商•万象汇的2期黄金街打造成为豫南首个通讯数码主题街区,与在座各位共同开创双赢局面,获得事业和财富的丰收,共创辉煌明天。主力商家欧亚达建材家居潢川店总经理宋总讲话,并对项目做了介绍,2期黄金街地理位置优越,潜力巨大,拥有商机无限,对于潢川城市的发展,以及商业升级均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也希望更多的商家一同选择这里,获得事业和财富的双丰收。随后,主力签约商家北京大润发总经理郭总讲话,并和豫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总现场签约。对豫商•万象汇2期黄金街有意向的客户纷纷争先恐后的入场办理认筹,唯恐自己中意的地点被其他客户选中。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劲爆女歌手、科幻镜面人、流行歌曲串烧、杂技快乐厨、江南风情舞蹈、美猴王七十二变等节目的演出,将现场氛围一次一次推向高潮。演出同时,豪华大奖抽不停,共计106名幸运者陆续将各种奖品抱入怀中,令到场来宾兴奋不已。

豫商•万象汇位于潢川县城核心地段,旱湖路、二环路、312国道交汇处,紧邻潢川汽车站,其二期力作——潢金街,西临定城大道(旱湖路),东靠城市休闲广场,北接欧亚达建材家居MALL,南连品牌购物中心,汇聚四方人气,匠心设计,超前规划。潢金街集通讯数码、电器、快时尚、美食餐饮、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打造豫南首个通讯数码主题街区,将彻底改变潢川及周边居民的生活休闲方式,开启时尚休闲消费新体验!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