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艾静公司妆璟面膜,招商微信:hyvm88(图文)

时间:2017-10-30 11:38:2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妆璟面膜由上海艾静集团出品,产品主打补水保湿新概念,讲求纯天然护肤,追求护肤先修复,修复受损细胞,归还细胞原有功能,让细胞自身发挥应有的功能。产品不添加任何违禁成分,比如铅汞激素等。

妆璟公司从一开始就在国家正规机构对面膜产品做了检测,分别有铅、汞、激素,这些都有证书,如果有人想看,可以联系我。其中激素的检测做了53项,正常情况下激素检测只需要41项,但是妆璟公司为了让我们更多的消费者感到放心,就多做了10多项检测。铅汞的检测我们在私下也可以进行,药店有卖铅汞检测试纸,还有荧光检测,都是可以个人随时做的,非常方便。

妆璟面膜招商工作一直以来做的就比较顺利,妆璟面膜加盟的人数越来越多,在这里,就有人要问了,妆璟面膜怎么代理?妆璟面膜微商代理怎么找客源?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做微商代理的过程就是不断找客源的过程。亲自的长时间实践,让我们积累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比如论坛发帖推广法,这是80%以上微商都会使用的一个方法,去找全国的客户,去找最精准的目标客户,需要我们不断的把我们自己的妆璟面膜代理加盟信息送到目标客户能看得到的地方。发帖就要学会写软文,软文如何写的才能吸引人,如何写才能让更多的目标客户搜索到,这就需要技巧,这个技巧是学习并亲自操作了很多次才掌握的。如何找发帖的网站或论坛,也是要紧的,你不能总是在一个地方发发发,那是没有多少作用的,我们需要找更多的论坛网站去推广展示我们的妆璟面膜。最后还有一个有关妆璟面膜的帖子如何才能有更多的人看到形成一个浏览量比较高的帖子,在我的【海燕微盟】团队这些都会告诉大家。

妆璟公司今年升级艾静集团,旗下推出新品牌,颜贝丽护肤品,包含洁面乳、水、乳液、面霜、纯露等产品,所以招聘更多的微商代理人员,有意者联系一下妆璟招商微信:hyvm88。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