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国瑞哈德门广场开始招商

时间:2018-01-12 13:26:53  来源:北京商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吴文治 刘卓澜

国瑞哈德门广场经过多年建造,终于在近日步入招商阶段。国瑞置业作为北京驻扎的老牌商业,在2017年新动作可谓不少。据悉,国瑞置业中商业项目投资占比约70%,11月和12月其中北京地区商业运营面积占总商业运营面积的53%。根据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位于北京市崇文门的哈德门广场项目已经开始招商,从定位上看,以高端商业为主。

2018年1月9日,国瑞置业公布了2017年12月营运数据,销售额环比增幅较大。根据公告显示,国瑞置业分别在2017年10月、11月和12月实现签约销售额约5.7亿元、17.61亿元和50.45亿元,11月和12月分别增长了200%、186%。国瑞置业方面曾在上半年财报中表示,未来会着重在投资物业方面,哈德门广场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投入运营,凭借北京核心商务区地标优势,该项目将为该集团增加稳定收入。

国瑞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崇文商业区,哈德门广场紧邻国瑞购物中心。前不久,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哈德门广场招商处了解到,该项目主要以餐饮和写字楼为主,且招商餐饮较为高端,为周边白领的配套设施。记者还了解到,未来开放的哈德门广场可能会与国瑞购物中心形成一条地下连接通道。该项目总体量将近1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3.5万平方米,分为四层,地上二层地下二层,B1层与地铁2号线和5号线崇文门站连接,B2层与国瑞购物中心连通。

国瑞置业主要营业区域位于京津冀、珠三角及长三角区域的核心城市。其中商业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0.83万平方米。北京地区商业运营面积占总商业运营面积的53%。其中,该集团通过对沈阳国瑞进行改造升级为购物中心并持有经营,预期将获可观增值收益。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