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KW-triO开展缅甸展商大会,进军东南亚市场

时间:2018-11-02 09:29: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随着全球文具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成熟,消费升级带动了市场的迅速壮大。KW-triO近年来把市场布局的政策重点逐步移动到东南亚市场,进行市场的开拓,全面启动了战略性的市场布局计划。

1.png

2018年10月KW-triO在缅甸成功开展了招商大会,引来了众多媒体和商户的参与,其中当地媒体有15家,前来参展的商家多达200多个,他们纷纷表示了对KW-triO产品的喜爱,对产品的设计也是赞不绝口。

KW-triO进军东南亚地区已经20年,拥有很高的市占率,商场货架上几乎布满了KW-triO的商品,产品线也由最初的裁纸刀、订书机,逐渐扩增到现在的文管系列、本册系列产品,其中高单价产品颇受缅甸市场消费者的青睐,KW-triO产品高定价也已深植市场,销售业绩逐年提高,可见东南亚市场有较高的发展性。

2.png

KW-triO专注于办公文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专业办公文具制造商和供应商。四十年来不忘初心,坚持“唯有精品,方能筑梦”的信念,铸就了一批又一批的经典系列产品。KW-triO已经成功进军海外市场多年,500余款产品已行销欧美、亚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3.png

KW-triO旗下产品,以轻松省力和高效率自动化享誉国际,荣获国内外多项设计大奖。其中省力订书机、重型装订与裁刀,更是核心热卖商品。从研发到生产制作严格控制,产品的设计与使用功能,有别于市面产品,更专业更效率,用户体验更好。

加盟KW-triO有哪些优势呢?

品牌影响力:KW-triO创立于台湾,是有着40年历史的文具品牌,产品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在海外拥有高知名度及消费者指定购买的品牌影响力。

团队支持:专业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多项国际专利的尖端产品,不管是产品的结构设计,外观创意于国内外都具有先驱优势。目前在台湾、上海都有大型的ISO认证生产工厂。

设备支持: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分别在台湾、上海建立生产基地,从源头掌控产品品质及其市场独有性。

品牌形象宣传方案:KW-triO为各位经销代理商提供全面的品牌形象宣传解决扶持方案,共同打造“KW-triO”专业优良的品牌形象。用完整的品牌定位,形象宣传完成宣传策略,为其带来差异化商品竟争能力。还提供专业培训与支持,完善服务模式,为经销代理商提供全面的商品培训,经营技能培训与专业的促销活动支持。

4.png

经由此次在缅甸开展招商大会,取得了更多与经销商的合作契机,并将继续扩大招商规模。通过展会中对新产品及品牌新概念的展示,昭示了KW-triO深入东南亚市场、面向全球发展的决心,近期3-5年将着力广告宣传、通路开展、建立覆盖面更为广阔、服务内容更为多元的营销网络,让更多的人使用到更好的文具。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