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打造以人为本的健康先锋(图文)

时间:2017-02-21 12:31: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我国,亚健康人数超过9亿,占总人口数的70%,他们构成了健康服务产业中潜在的高需求人群。经济的飞速发展加之如此巨大的需求,使我国成为了全球第二大养生品生产和消费市场,同时也成为了世界养生功能食品产业重要的原料供应和委托生产国。

 

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首页

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使健康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加速,众多的健康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面对如此多的健康产品,商家和消费者很难对其品质和效果进行辨别,更无法根据自己的情况而选择适合的健康产品。本着解决问题的初衷,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的创始人通过各方努力,联合了国内外优质健康产品资源,建立起了一个以在线咨询、在线销售为主的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为行业内生产厂家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产品推广桥梁,建立了一个快速信息通道。

一个人的健康成长和益寿,已被科学实践证明:取决于遗传、环境和生活方式三大要素,随着科学进步,威胁现代人健康要素比例分别为:来自病菌病毒的占10%,来自遗传和环境的占10%和30%,而来自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却占到50%。可以看出生活方式的影响作用几乎占到了这三种要素的一半,而最有可变性的也就是人的生活方式。也就是说,好的生活方式会带给人更高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不良的生活方式则会产生很多负面的影响。

 

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产品分类

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为了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建立了专门的技术监管团队,对入驻平台的健康产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消费者能买到放心的健康产品,同时,为了能更好的选择相对应的健康产品,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还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团队,对访问平台的消费者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和问题解答,让消费者不仅能用到适合放心的健康产品,还能更好的调整自己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保证网站的良好运行和对客户的贴心服务。

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秉承诚实守信,为人民服务的经营理念,贯彻创新经营思路,创造活力模式,创意幸福生活的政策方向,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高瞻远瞩的制定了相应的发展战略目标,为平台的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信,在国家对健康产业越来越重视的背景下,像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这样集产品销售和健康咨询于一身的综合电商平台将会迅速崛起,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簇拥。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也将在前景广阔的健康产业,通过与更多质量可靠的健康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共同铸造中国健康咨询电商平台的美好明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