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生猪网陈松林:领军划世纪的生鲜革新时代(图文)

时间:2017-06-27 14:59: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随着新兴中产阶级迅速崛起,生鲜市场交易规模连年翻番,到2017年有望超过15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在50%左右。”——2017年生鲜年货电商消费趋势报告。

生鲜向来不缺市场。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于生鲜的需求也有越来越大。从品质、价格到物流、配送,在这个互联网大爆发的时代,单纯地线上或者线下商店,似乎难以在市场中长久地存活。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把生鲜做到红红火火呢? 其关键就在于灵活运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就让“生猪网”O2O系统为你展示,如何在庞大的生鲜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生猪网董事长陈松林

身逢盛世不虚享,谱写人生新篇章

陈松林于1986年开始养殖行业,当时在粮食系统;艰难创业的路上,粮食系统由于体制改革,陈松林也被沦为下岗工人;意志不倒的他凭借着在粮食系统中积累的经验,2004年从湖北武汉来到海南开始创建个体户养殖业;短短几年的发展,个体户养殖业受到了市场行情的眷顾,养殖行情也比较好,个体户养殖业也取得了初步的成效;2016年,生猪的生鲜市场大环境基本回暖,当时国家发布政策叫做“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他通过孵化基地的学习中了解到了现代农业+互联网的新兴模式;由于做养殖行业受年限周期限制,利润的增幅波动太大;陈松林考虑到采购、饲料、药品以及设备等因素成本过高,为了降低养殖成本,减少消费者和商户的中间环节。以商户和消费者直接对接,以及经济效益反弹为目的。奠定了“生猪网”生鲜O2O系统的诞生。

“生猪网”生鲜时代的狼图腾

“生猪网”O2O系统究竟怎么个好法,且听在下一一道来~~~

 ➤“生猪网”O2O系统,助您快速打造智能平台。

系统通过多样化的系统功能,实现会员、商家、订单、活动等的一站式管理,帮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平台的高效运营!

\

➤“生猪网”O2O服务流程贴心

系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送货上门和到店自提两种贴心的配送方式,不仅让平台服务流程系统化、提升效率,还能优化用户体验!

\ 

▲配送上门▲

▲到店自提▲

➤“生猪网”O2O营销功能丰富

系统拥有丰富的营销功能,助您打造超粘性、高活跃的O2O粉丝社群,无论是涨粉还是推广,就是这么轻而易举!

1)营销吸粉:贴合时事、热点创建自定义活动,通过多种营销互动模式,快速吸粉。

2)促销推广:多种活动促销方式,刺激会员积极参与活动,在社交网络形成爆炸式传播。

3)会员转化:通过分销、优惠、便捷支付等多种途径,快速发展万人团队,实现会员转化。

4)会员营销:分析、统计会员消费习惯,执行针对会员的场景化营销,提升平台与会员之间的黏性。

5)系统管理:一站式管理平台、商家、会员,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双向发展!

➤“生猪网”O2O系统演示及服务端

系统拥有用户端、商家端、配送/服务人员端和平台端,去面覆盖PC、Wap、微信、iOS和Android,让您的平台运营更智能更全面!

在下似乎感情到看官你的内心已经蠢蠢欲动!!!

努力为客户打造更美丽的明天!

我们的理念是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同企业、媒体以及消费者多方合作,打造一个快捷高效、经济实惠、周到服务、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上下联动、覆盖面广的“生猪网”O2O智能平台,不断拓展信息渠道,整合行业资源,线上线下互动,不断完善O2O系统多功能的服务体系的建设,从而提高市场信息的可靠性、准确性、前瞻性、时效性,通过大数据时代市场源源不断的驱动力,大奥规避风险,效益最大化的目标。我们将以自己的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的贴心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