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陕西农牧网:争做互联网营销推广领路人(图文)

时间:2017-10-27 15:00: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伴随全球商品经济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具有个性特色的商品逐渐的显示出热销的倾向,其中农产品是最为显著的行业之一。特别是伴随网络信息化的高速传播,人们购买商品习惯的变化,中国现有6亿网民,每年以12%的速度倍增,网购占据消费者相当的比重,各大企业纷纷瞄准网络营销的快车,作为一直独特的异军在互联网营销推广行业呈现出越销越旺的趋势。洛南县菇友菌业有限公司所创的陕西农牧网就是以自身商品的特性在需求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

图片3.png 

陕西农牧网所属洛南县菇友菌业有限公司的位于洛南县景村镇村街北,始建于1990,至今已有26年菌种生产和经营历史,公司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余人,设备齐全,具有年生产黑木耳,香菇,密环菌,茯苓菌,天麻萌发菌等食用菌60万斤菌种的能力,作为一个集生产和技术推广为一体的科技企业,对商家而言,平台上可以对专业的农牧,养殖,果蔬等产品推广,继而拓宽了销售渠道,做到了利益最大化。对于消费者来说,平台上有优质的黑木耳,香菇,平菇,天麻,茯苓等食用菌种,可任意选择自己喜欢、满意的农产品,也能清楚的了解到商品的信息。

陕西农牧网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顾客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陕西农牧网突破了传统模式的束缚,结合着互联网+的营销推广模式,开启了农牧产品互联网推广模式新纪元,而对于陕西农牧网来讲,在承担宣传广告等无缝连接之后,相应的也会带来一定的利益回报,总的来说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的欣荣局面!

图片4.png 

一带一路是互联网的延伸,也是对于中国目前经济发展情况的一种升级,互联网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在中国不仅是蒸蒸日上的格局,对于全世界来说也是靠前的。老百姓能切实的感受到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比如就业,产品销路等等方面。而对于企业家来讲,这样的政策背景可做到先进资源的引进与输出,从而打开国际市场,这是一个国家的新型战略经济政策,所以陕西农牧网平台在响应这种互联网战略经济的同时,真正做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型商业格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