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成都众派思喜获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购物空间奖(图文)

时间:2016-11-29 13:48: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月12日,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设计作品名单正式公布,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UBILANCE)再次获得年度优秀购物空间设计奖项,这也是众派思第三次获得该奖项。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直致力服务于多个知名餐饮品牌。公司设计团队始终遵循“人群定向,精准设计”的设计理念,使项目与经营及市场达到高度结合,从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此次设计的重百百货超市分店作为重百超市在重庆地区的形象店,通过空间打造更突出体现了重百品牌时尚、温馨的鲜明特点。

在平面布局时摈弃了传统超市刻板的卖场形象,利用原建筑“L”型的空间结构,采用多样的货架组合与商品陈列形式,使空间变得生动灵活,增加消费者购物乐趣。在氛围打造上,通过材质的色彩、形式、质感的变换与灯光层次的紧密配合,营造出时尚、温馨、愉悦的超市购物环境,使顾客的购物之旅转变为一次惬意舒心的享受。

 

为了节约装修成本,顶部主体空间采用原顶喷黑的处理手法,只在必要的局部做石膏板吊顶或木饰面、灯带处理,使空间繁简有致,既便于后期打扫卫生与日常检修维护,又使重点区域得以突出和强调。立面吊墙饰面采用了大量喷绘与彩色面包砖相结合,最大程度降低装修成本投入的同时,丰富的视觉呈现在不知不觉中烘托出每一样商品独特而出众的品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