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招投标企业采用电子招投标好处多多

时间:2017-04-17 11:33:0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记者近日从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组委会获悉,4月15日在京举办的2017全国招投标领域创新论坛将设立电子招投标分论坛,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的领导专家专题研讨电子招投标。

2017年2月23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住建部、交运部、水利部、商务部联合印发《“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提出:大力发展电子化招标采购,促进招标采购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提高招标采购效率和透明度,降低交易成本,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和交易大数据在行政监督和行业发展中的作用,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还要求: 2017年,电子招标采购制度和技术标准体系建立健全,覆盖各地区、各行业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基本形成,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基本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建设运营更加规范,招标采购市场竞争更加有序。

据记者了解,电子招投标对招标机构有5个好处:一是提升招标工作效率;二是提升招标管理水平;三是提升招标经济效益;四是提升招标知识累积;五是提升招标社会形象。电子招投标对投标企业也有5个好处:一是节约时间成本;二是节约费用成本;三是节约公关成本;四是能参与全国市场竞争;五是促使企业练内功走正轨。

据悉,本次会议由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届时将有数百位招投标领域的领导专家参会,这是国内专业媒体第一次邀请投标企业就电子招投标与招标机构交流、对话的大型会议,是投标企业学习业务、整合资源、开拓市场的良机。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