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四川助名科技:中小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网络营销(图文)

时间:2017-06-02 17:31: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当下社会环境中,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对于企业来说,网络在其自身发展的辅助作用也已经转变得越来越重要,在企业产品或服务的销售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无法如大型企业以丰厚资金作为推广宣传的资本基础,那么专注于具有高性价比、便捷、有效的网络营销就成为了最佳的选择。

那么,网络营销究竟是怎样的呢?它是通过怎样的方式为企业带来实质的盈利,甚至是品牌的提升?

网络营销是指以互联网为主要平台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全面营销活动。它具有两个方面的特质:一方面它是基于互联网,以互联网为营销介质;另一方面它属于营销范围,是营销的一种表现形式。而企业的网络营销包含了两大要素:网络推广电子商务。网络推广指的是利用网络进行宣传推广活动;电子商务指的是通过电子通讯的方式,买卖双方无需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

网络推广从狭义的范围来讲,就是指利用互联网环境为基础,采取各种手段方式进行的一系列宣传推广。通过对企业自身曝光度的增加以及对品牌形象的维护,以达到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大众认可度的一种效果。进而,才能够在企业产品或服务的销量提升上有所助益。

经过2011-2016年的发展,网络在各级城市的使用率大幅提升,在不同等级城市间的比重也逐渐缩小。人们对网络有着很高的依赖度,网络也成为了信息传递的重要工具。

具体地来讲,网络推广就是以企业产品或服务为核心内容,建立网站,再将这个网站通过各种免费或收费渠道展示给网民的一种推广方式。常见的推广方式就是整体推广、百度推广等;还有免费网站推广比如论坛、SNS、交换链接、B2B平台建站、博客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渠道方式。

但是要想更好地实现为企业带来实质性的销售收益,仅靠网络推广是不够的。网络推广所能做的是将企业的品牌信息传递出去,是一种单方面的信息输出,它是属于网络营销的一部分,起到一种基础性的作用,搭建起企业网络发展的基石。这就显现出了网络营销的重要性。企业要想有良好的、长远的发展、收益,就需要制定出具有一定系统性的网络营销策略,通过每一步操作的效果来进行观察、甚至调整。

而在整个的网络营销过程中,也有着许多可以免费使用的推广途径,对企业来说都是可以很好地进行利用的,也是不错的资金成本节省方式。特别是中小型的企业,无法投入较多的资金来为品牌宣传推广。但是通过网络来进行营销,就是使用最少的成本,产生最好的效益。

四川助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络综合服务为基础,以品牌公信力塑造为核心,致力于根据企业或者个人现有网络情况制定并提供适合其自身的网络服务,从多角度多方式为客户解决其网络需求的新型科技公司。公司在微信朋友圈广告服务方面也拥有成熟的操作经验,能够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有效的操作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