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以色列VR/AR企业代表团访问创维集团,就技术合作与创维酷开VR做了深度交流(图文)

时间:2017-07-10 11:54: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7月6日,由以色列总领事馆组织的以色列VR/AR企业代表团一行对深圳创维集团进行了访问,就虚拟现实技术与创维酷开VR做了深度交流,为后面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各种可能。

6日上午,晴空万里,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的创维半导体大厦内的创维集团新闻中心,以色列VR/AR企业代表团造访了创维集团,这是自虚拟现实火爆以来,中国VR企业与批量的以色列VR企业的又一次“亲密接触”。 

本次交流会奔着技术碰撞,互信合作的目的,双方就自己的VR/AR技术和产品做了全面的介绍展示,并把玩体验了对方的产品。酷开VR事业部总经理Coco李晶和以色列企业代表还针对当前虚拟现实行业遇到的技术突破、市场化推进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据了解,本次前来创维交流的以色列VR/AR企业代表团,一共有七家,包括从事近眼显示器电光系统的研发Cinema2Go LTD;为用户提供 极致的VR/AR体验体验平台的Texel;可支持单双手多种手势的手势控制供应商Superb Reality;为客户提供嵌入式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Eyesight Technologies;可穿戴控制界面供应商Wearable Devices LTD;致力于3D影像、计算 机视觉、及深度学习式协同处理器的研究开发的Inuitive;以及为智机能手提供了全面的移动电话安全软件解决方案的Inpedio。这些都是以色列顶级的VR/AR领军企业,其一举一动备受业内关注。 

而作为受访方的创维集团,其在VR和AR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面,旗下酷开VR从去年就开始全面宣布布局虚拟现实,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推出了两款刷新行业高度的一体机。

而在刚刚过去的六月,酷开VR力挺而上,在夏季发布会上宣布加快B端解决方案落地,并拿出一个亿战略投资有核心技术的VR公司。本次与以色列领军VR/AR企业的深度接触,很可能是把以色列的技术引入来、同时把自己的产品推出去的计划有关,其目的志在VR出海,开拓国际市场

与其他技术不一样,虚拟现实作为一门新兴产业,中国、美国、以色列等高科技驱动国,基本是同步的,但基于各国的研发环境和人才积累的不同,各自有各自的优势。 

这次创维酷开VR与以色列VR/AR企业代表团的亲密交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一方面通过交流认识到双方的优势和不足,另一方面通过沟通建立互信的关系,推动双方在技术、产品方面的合作,以达到共赢,为后面相互促进行业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360手机与京东战略合作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