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17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榜单

时间:2018-06-29 09:49:0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7年塑料管道需求总量仍在继续增长,这得益于方兴未艾的城市化进程。2020年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的目标是60%,而目前我国的城市化水平仅40%左右,各项城市化建设进程在加快,老旧城区改造步伐刻不容缓,涉及到市政公共领域的海绵城市、城市综合管理建设等工程对塑料管道的需求激增。大规模的城市化进程,将在未来至少十年为管材行业带来巨大的需求。

在最近统计的政府采购规模中,2016年全国政府采购同口径规模为25731.4亿元,加上一些地方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的棚户区改造和轨道交通等工程建设项目相关支出5358.5亿元,全国实际政府采购规模为31089.8亿元。其中工程类采购规模为13630.4亿元,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增长率22.2%,占全国政府采购同口径规模的53%。塑料管道作为重要的市政工程采购品目,水涨船高,在政府采购中同样保持快速增长。

不断增长的市场容量为塑管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各塑管企业迎来历史的发展机遇,预计“十三五”末,塑料管道产量将达到1800万吨。但据业界消息称,目前我国进入工地品质能达标的塑料管道不足1%,塑管企业面临的将是一场技术创新与品质保障的革命,低价竞争、以次充好的时代将一去不回。在愈加规范透明的政府采购行为中,塑料管道企业必将集中精力投入到技术、产品、服务、管理当中,全面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

在社会的高度关注与全行业的殷切期盼中,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依靠招投标大数据,通过各参评企业在政府采购中的中标金额、中标项目数、项目业主评价、社会支持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从参评的近200家规模化企业中遴选出“2017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现正式公布如下:

2017第九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7/bd.jsp

咨询电话:010-56036841

附:2017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榜单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

宜昌宜硕塑业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