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定义环保空间新标准,兆生家具荣获2018年度家具四大奖项

时间:2018-12-28 10:50:1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年来,中国办公家具行业正蓬勃发展,随着国民需求的不断增多,市场对办公家具生产工艺、产品特点、材质要求等也愈发严苛。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在京公布“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榜单”,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在数百家参评家具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绿色优质的产品,一举摘下“2018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18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18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2018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 第十名”四大重量级奖项。这些荣誉是对兆生家具引领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也印证了兆生家具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企业竞争力。

  倡导“零甲醛”亚洲首家成功引进中纤板喷粉技术

  众所周知,生态问题已经成为全球最热的话题,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提高,家具生产的环保程度更是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国家出台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 18580-2017》 、《环境保护税法》 、《家具床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测试方法》等相关法律规范,都在不断督促和规范家具品牌的绿色生产。这些政策促使家具企业积极解决环保生产问题,通过创新改良工艺、开发可循环材质、研发新粘合剂等方式不断降低甲醛含量、保护环境,努力实现产品的健康环保。

  作为中国知名的高新科技家具企业,兆生家具是中国“零甲醛”家具环保标准的创始者与倡导者,更是中国家具业界第一颗“环保之星”顶级环保荣誉奖章获得者。从原材料的选择、生产到包装、安装,公司在每一个环节中都渗透绿色环保的人性概念。兆生家具是亚洲首家成功引进最新喷涂技术——环保中纤板喷粉技术的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环保喷粉中纤板技术充分利用耗材,剩余的粉末能够通过风机吸走直接回收再利用,喷涂过的板材直接进入加热箱固化,生产过程迅速,有效节省了人力物力和财力,回收利用率达 98% 以上,真正实现了低能耗、无污染、可循环的绿色环保要求。

  2018年度家具评选,兆生家具能成功斩获“2018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秉承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兆生家具正以洁净清新、无毒无害、无限循环、节约能源的生产环境,为世界提供着真正环保的绿色家具。

  领导环保空间方案全球首创“能净化空气”家具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而今人们对于居住环境、办公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具产品对健康的影响成为大家关心的热门话题。家具产品是否产生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挥发性物质是否对人体的呼吸系统产生损害,这些已成为消费者选购家具产品时首要关心的问题。

  如何给顾客提供更绿色环保的家具?这是很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断研究的课题,而其中就有兆生家具。秉承“建基于生态环境、社会健康及经济发展的前提上,致力创造更理想的工作与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兆生不断致力寻求更优化解决方案。

  8年前,公司成功引进日本e 触媒高新专利技术,在“零”能源消耗的基础上,推出全球首创“能净化空气”的家具。该款家具能够利用大气温度能量引发本身的分子结构与污染粒子产生反应,从而分解污染物粒子的结构,令被污染空气有效转换为健康空气,具有持续性效果,彻底实现了改善办公室、酒店及住宅环境的空气质量,不仅能够达到优化环境的作用更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为消费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强强联合引进国际前沿设备产品远销海外30国

  1996年兆生家具成立,以木皮贴面喷油工艺,享誉全球。经过23年的拼搏进取,兆生家具的品牌影响力早已深入人心。公司自置工业用地,厂房面积达15万平方米,配备以德国、意大利、瑞士为主的国际前沿生产设备和自动流水生产线,大大提升了兆生的生产水平,确保获得更大的生产产能,更高的产品质量,更快的生产效率。同时,进一步整合木工及五金加工,油漆及粉末喷涂生产,新增的环保中纤板粉末喷涂线,配合先进的木工生产设备,确保兆生在家具制造工艺上首屈一指,生产的高质量和严要求使其产品极具竞争力。

  2005年开始,兆生家具与意大利著名家具设计师 Lino Codato 合作设计产品。自此,公司产品设计屡获殊荣,多次获得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外观设计金银铜奖项,并且夺得红棉奖-年度创新设计大奖。同时,兆生家具的产品不断创新,屡获多个重要奖项,并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在产品质量与性能方面,兆生家具的品质和服务获得了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积极参加政府采购办公家具招标过程中,兆生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了现代化办公需求。

  未来,绿色环保、独特设计依然是家具行业的主旋律。兆生家具将继续怀揣“成为提供创意无限、优质致上的环保空间方案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秉持舒适合理的设计理念,以技术为先驱,不断引进先进科技,以环保为前提,采用绿色原材料生产环保家具。兆生家具将继续用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超前的增值服务,引领国内家具行业的走向,推动家具产品和生产工艺的创新和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