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18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

时间:2019-03-13 11:08:4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目前,在我国规模化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中,约400家企业的产量超过60%,行业产量集中在少数企业之中,绝大部分企业规模较小,很难形成有影响力的品牌。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产能高、质量好、服务优、技术先、信誉好的塑管企业将是未来投标领域里优先支持的企业。“2018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在行业里的品牌价值凸显,对入围企业的品牌建设意义重大,是项目业主比选时重要的参考依据。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塑料管道行业也进入转型升级的攻关时期,“十三五”期间,塑管行业朝着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方向发展,加快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进一步加强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开发。同时,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产品质量,完善产品质量承诺制度,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以适应不同市场、不同领域对塑料管道产品的不同需求。此时,塑料管道行业面临着行业洗牌与价值重置,逐步淘汰产能低、质量低、管理落后的塑管企业。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行业发展均有一个市场成熟和品牌化发展的过程。我国塑料管道的总产量持续提升,从2013年的1210万吨增长至2017年的1636万吨,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8%。在经过前几年的高速发展,塑管行业进入了品牌建设阶段,在继续膨胀的塑管市场,需要加强市场规范发展,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完善工程施工质量,强化履约管理能力等,从多方面,多维度去增强品牌竞争力。

  在现有的塑管企业中,哪些企业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阶段,注重产品的质量,注重环境的保护,善于材料与技术创新,提升设备制造技术?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原是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十八年积累了海量招投标大数据,网站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与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十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通过招投标大数据技术分析,遴选出“2018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向业界推介综合实力强的优秀企业。

  2018第十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8/bd.jsp

  咨询电话:010-56036841

  附:2018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 (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川路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

  亚大集团公司

  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

  山东陆宇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

  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瑞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青龙塑料管材有限公司

  上海日丰实业有限公司

  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

  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宜昌宜硕塑业有限公司

  四川金易管业有限公司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

  湖北万锦科技有限公司

  凯鑫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