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宜人贷荣获“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时间:2019-04-04 16:02: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4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外公布了2018年度第21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宜人贷被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作为此次通过资格审核的唯一一家金融科技企业,也是继获得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宜人贷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再次得到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1.png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政府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全市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扶持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利用社会各种资源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引导与示范作用。宜人贷获得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代表了公司在金融科技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并将在行业内起到科技引领和示范作用。

宜人贷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促进技术不断升级、创新,形成企业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公司的技术创新体系核心,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技术依托,是公司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要载体。

科技创新是宜人贷融入血液的基因,宜人贷最先开始移动互联网端的布局,让手机借钱成为可能。同时,依托宜信13年及宜人贷7年金融科技领域数据和经验积累,宜人贷独创大数据风控模式及信用评分机制,能够多维度全方位进行反欺诈分析及借款人风险评估与控制,提升风险识别能力,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基于平台的科技创新实践,宜人贷发布了面向行业的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向行业输出科技、风控和获客能力,为行业发展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面向大众富裕人群推出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将前沿科技应用于财富管理服务,持续聚焦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为百万用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宜人财富从互联网金融科技为基础,延伸出智能化策略分析,精准刻画客户行为特征并详细分析客户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精准匹多元化优质资产,有效提升财富管理服务的个性化和触达度。

无独有偶,宜人贷于近期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正式步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在通过科技创新满足客户金融科技服务需求的同时,宜人贷的科技实力获得了政府部门的积极肯定,也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导向和示范。宜人贷将持续加大对自主研发和创新应用的投入,以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超出期待的金融服务,让金融更美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