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龚氏网总编辑龚国林赴成都新都区新川劳保手套厂调研

时间:2021-03-31 10:54:34  来源:共工网  作者:

3月29日下午,中华龚氏网总编辑兼四川龚氏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国林一行到成都市新都区新川劳保手套厂考察调研,并与董事长龚川明进行会面交流。双方围绕产品创新、市场销售、新零售等前沿技术及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龚国林总编辑一行于会议室和新川劳保董事长龚川明进行了热烈互动,并详细介绍了新川劳保发展历程和建设目标,双方一致认同成都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期待双方强强牵手,推进新川劳保与四川龚氏网传媒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进程,将“劳保行业”问题与现代经济相结合,实现共赢发展。

龚文等企业家全程陪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