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走在前、开新局——皇尊庄园全力以赴奋战二季度再获官媒关注

时间:2022-06-13 15:14: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提升传统产业,强力突破新兴产业。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青州市各企业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稳中求进,实干快干,全力以赴奋战二季度,为“走在前、开新局”赋能助力。

“优等生”皇尊庄园“走在前、开新局”事迹被市电视台大幅报道

6月12日,青州电视台在《青州新闻》栏目中,以“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将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优秀事迹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大篇幅宣传

据《青州新闻》报道:今年以来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对生产的不利影响,调整研发、生产计划,提升企业内涵和竞争力,为下步发展发下坚实基础。企业不断拓展市场、对接客户,组织发货,每天都在不断地发货、进出,取得了很好的业绩。

正在忙碌的销售总监明玉新则不满足于现状,为销售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将继续把市场细分,做到以互联网思维,在不同的渠道深耕细作。提出今年工作的重点是针对B端客户的同时,在线上不断及时地去更新、去拓展C端客户,力争二季度取得更好的成效。

刘甲伟董事长对“走在前、开新局”提出诸多良好建议

董事长刘甲伟总结“走在前”的经验:一季度企业加强内部培训,修炼内功,并对市场进行详细的研究,把市场进一步细分。同时迎来和抓住了市委市政府大力推预制菜的良好机遇。

对于“开新局”,董事长刘甲伟表示,企业将继续积极地顺应大势,今年把我们的产品向预制菜方面发展,我们订的一个目标是较去年翻一番。

皇尊庄园作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正以十足的干劲,全力以赴忙生产、拓市场,确保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展现了“中国行业领军品牌”敢担当、勇作为的风范。未来,皇尊庄园将继续加强培训、修炼内功,稳中求进,实干快干,为“千年古城新崛起”和潍坊经济的迅速发展尽献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