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德国卡文KAESREWEN水管荣获“2023进口管道管材-塑料管十大品牌”

时间:2023-05-06 11:24:1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2023年04月19日,阳春四月,花红柳绿的时节。万物复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由十大品牌网、中品建材网、中品家居网联合主办2023进口管道行业十大品牌中品榜圆满结束。

2023“中品榜”网评活动“进口管道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致力于推助企业品牌建设发展,弘扬品牌文化,为进口创造而努力,是装饰装修企业、房产企业、消费者购买、经销商经销商品的第一参考依据。

建筑塑料管道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市政工程、房地产的高速发展阶段,到今天已经成为建材行业中的重要领域,也正是在短时间内高速发展造成相对建材行业外资、品牌大量进入的领域而言行业的整体营销水平处于较低的一个阶段。现在建材行业进入平稳发展期间,进口建筑塑料管道行业的品牌发展也是行业水平的重要体现。

在管道选购时候要怎样鉴别。中品建材网带你深入了解德国进口管道行业领军品牌“卡文KAESREWEN 水管”。

卡文进口水管 ▎进口塑料管道建材行业的大型企业

德国卡文KAESREWEN,欧洲优秀的管道生产商及供应商之一,专注于管道的专业设计和研发,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高品质需求用户带来健康、安全的高端水系统产品。秉承着“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德国卡文KAESREWEN已在国际市场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品牌着重量身打造中国家庭健康用水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高端家装需求,为亚洲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

卡文进口水管 ▎产品研发与创新

目前,德国卡文KAESREWEN已经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主营涵盖PP-R管净水系统、暖通系统、中央配水系统等,并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诸多行业顶级权威认证。产品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千万用户一致认可与广泛赞誉。

卡文进口水管 ▎塑料管道行业企业中的领跑者

坚持德国严苛的工艺标准,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品牌特质,德国卡文KAESREWEN成为众多塑料管道行业企业中的领跑者。未来,将力争为全球家庭送上更高质的活水管路系统,实现舒适、环保、健康、安全的美好生活。

卡文进口水管 ▎荣获管道十大品牌,品牌的力量,意义非凡

进口的未来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给进口建材行业启动的一-个新的巨大市场,德国卡文KAESREWEN为管道行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此次“进口管道十大品牌”的殊荣,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信念,督促着国景品牌不忘初心,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更远大的目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