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adidas Originals推出简约活力的潮流服饰(图文)

时间:2017-06-22 14:51: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年来,运动风潮渐趋火爆,时尚圈敏锐地抓住这一潮流动向,早已加入到这场盛大的“运动派对”中,各大潮牌也纷纷将运动风融入到新品设计中,比如adidas Originals。作为深受潮人喜爱的休闲服装品牌,adidas Originals于今季推出简约活力的潮流服饰,让休闲贯穿忙碌、烦闷的夏日,让运动彰显夏日“燃”力。

1.png

对于主打原创街头文化的adidas Originals来说,原创是它的血液,街头文化的休闲活力是它的基因。今季,adidas Originals全新ICON系列服装主打轻便时尚的运动装设计。在男装方面,设计师删繁就简,以T恤、外套和黑色裤装造型重塑酷炫街头气质,并通过标志经典logo图样彰显品牌原创基因,于简约中带出些许不羁与朝气。

2.png

女装系列则主打网球服设计,服装配色与男装大致相同,T恤依然以蓝、红、黑、白四种配色为主,但在运动外套、长衫和网球裙上多了粉红色圆点和红色条纹作为点缀,让服装的整体风格趋向于清新可爱的运动少女风,同时还透露出一丝前卫个性时尚气息。

活力是年轻的标签。街头原创则是作为休闲服装品牌先锋的adidas Originals最大的坚持,其用简约的运动风让时尚达人可以在街头彰显活力、突破自我潮流极限。这个夏天,就随着adidas Originals的脚步,让活力与夏热匹敌,一同“燃”爆街头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