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11月20日,这么多商界大佬齐聚南京,他们要干啥?(图文)

时间:2016-11-16 12:06:51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当今的中国是一个正在全面转型中的中国。在宏观经济方面,经济发展模式要转型,从投资主导转向消费主导;经济结构要转型,从低附加值制造转向高附加值创造。与此同时,政府要转型、行业要转型、企业要转型,乃至个人也要转型......

而今这个动荡、无常、复杂、模糊为特征的互联网时代,确定与不确定并存,确定的是转型乃大势所趋,不确定的是大变革时代下转型的风口到底在哪里?确定的是未来很美好,不确定的是美好的未来自己能否把握住机遇?

面对这诸多不确定,你忧虑、你焦灼、你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静下心来想一想,你是不是应该寻找最有力量的人携手抱团?你是不是想要发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为前路披荆斩棘?你是不是需要一场颠覆论坛来帮你找到未来航标?

那么,由商界传媒集团牵头在重庆成立的,由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力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明善等核心理事会成员领衔的商界领袖俱乐部就是你要找的梦想之地。

商界领袖俱乐部是中国商界最具智慧与资源的交互平台,秉承《商界》杂志创刊20余年来“集者商界经营之道,看商界丰富人生”的办刊宗旨,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短短两年时间,入会成员已达3千多人,聚合众多商界精英与企业家资源,致力于将最前沿的商业智慧与最顶尖的商业资源,传遍中国多个地级市,目前已在全国多地举办高端商业论坛活动,助推中国经济塔基企业的成长,培养新商界企业领袖。

这不,11月20号,商界领袖俱乐部就联合商界杂志、商界评论杂志主办的“2016大变革时代下的转型风口”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南京世纪湖滨花园酒店举行。(报名电话:02585524459 13913889534)届时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商界传媒总裁周忠华等商界大咖将亲临现场进行商业交流,一起探索“大变革时代下的转型风口”,共同助力南京创新经济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