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贷CEO方以涵:打造开放、共赢的金融科技生态圈(图文)

时间:2016-12-27 08:35: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由金融城和新金融生态联盟主办的“2016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科技构建金融新生态”,峰会由上海新金融研究院、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大数据时代的消费金融新模式”专题研讨,并提出,宜人贷希望和银行、数据公司、有客户层面合作潜质的公司等展开更多深度合作,打造开放、共赢的金融科技生态圈。

 

宜人贷CEO方以涵发言现场

方以涵指出,消费金融市场非常大,无论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新兴金融科技企业,都必须考虑商业模式的合理性和可持续性。

宜人贷专注于服务城市白领,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同时很审慎地考虑跟其它的消费场景的结合。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宜人贷累计服务近40万名借款人,促成借款金额近260亿元人民币。

她表示,宜信宜人贷用科技创新来做消费金融,是对中国巨大消费金融市场的一个补充。对于未来发展,她指出,传统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有很多互补的地方,在资金存管、资产证券化和助贷等领域存在多维度的合作机会。另外,宜人贷将助力征信系统更全面,降低行业风险。

方以涵表示,宜人贷将会积极贡献自己的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建金融科技生态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