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2017全国招投标领域颁奖典礼4月25日举办

时间:2017-04-20 13:51:1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记者从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组委会获悉,“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颁奖典礼暨创新论坛”将于4月25日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举办。

本次会议颁发的奖项有:中国招标代理行业华表奖、中国阳光招标奖、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中国PPP项目十佳律师事务所等。获奖单位数百位领导将出席颁奖典礼并参加创新论坛。

本次会议的论题有:招标投标行业发展趋势及资质取消以后的应对之策、政府采购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国企改革下采购之路的新里程、招标代理行业转型升级之路、“互联网+”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资改革中的PPP发展之路、静脉产业园PPP发展趋势及新政策解读、社会资本对城市静脉产业园 PPP 项目之看法。

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为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协办单位有: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专题网址: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7/index.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