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成功模式探索

时间:2017-07-14 16:04:0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在京成功举办。在PPP发展步入“黄金时期”,各地PPP项目发展情况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作为为PPP提供咨询服务的机构,其业务能力、促成的项目落地率更成为政府部门、社会资本方等多方关注的中心。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以大数据为依托,综合考量企业的商誉、信誉、品牌价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遴选出“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成为业主方及投资方最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2016年12月31日,财政部PPP入库项目已达11260个,总投资额达13.5万亿,较之前2年的6650个项目、8.7万亿,分别增长了4610个项目数、4.8万亿,增速较快。PPP项目的增多,服务于PPP项目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也呈现爆发式增长,在此过程中,很多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都探索出自己的发展模式,在PPP项目领域取得好成绩。

  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投融资咨询、技术咨询和管理咨询见长,为PPP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及投融资建议;北京荣邦瑞明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城市发展建设领域的投融资管理与顾问服务,开创了最前沿的学术沙龙,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城镇化,尤以特色小镇有独到的理论见解;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长期聚焦节能环保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在环保PPP项目中长袖善舞。

  中国名企排行网主要负责人表示,主办方对入围“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十大顶级品牌”企业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根据申报企业在PPP项目业绩、总资产、经营年限、经营资质、企业入库情况等12个方面考量企业的综合实力,并要求企业在2015年度、2016年度曾连续入围“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榜单”。PPP已成为各地政府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一个重要抓手,是经济新常态下重要的发展方式,遴选优秀的PPP咨询服务机构是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又一重要任务。

  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7/bd/ppp10.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十大顶级品牌

  1.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3.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4. 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5.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

  6. 广州市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7. 北京荣邦瑞明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8.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9. 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10. 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推荐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