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本编在线]作业盒子完成新一轮2亿元融资,全面启动AIOC战略(图文)

时间:2017-10-12 17:28: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1.jpg

本网讯 10月12日,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新世界集团、百度风投以及好未来跟投。去年同期,作业盒子刚刚完成了近亿元B轮融资。

6.jpg

本轮融资&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作业盒子创始人兼CEO刘夜在发布会上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动实施“AIOC战略”。按照刘夜的阐释,AIOC指的是AI-Oriented-Content,“基于自适应学习场景的内容建设“。

6.jpg

刘夜介绍说,区别于目前绝大多数的在线教育内容,AIOC内容有三个特点:认知的极小颗粒化、多重刺激和高频互动,这三个特点会全面激发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的主动思考,从而极大提高学习效率,简单概括来说AIOC生产的是会调动思考的内容。传统教育中最让人诟病的题海、死记硬背、照本宣科、填鸭式教育的关键,归根结底都源于思考在学习过程中的缺席,AIOC要解决的就是让思考回归学习。 “这是作业盒子在战略上的升维,这也是未来教育和科技深度融合的基础形态“,刘夜表示。

作业盒子成立于2014年7月,2015年正式面向中小学师生推出了“作业盒子”系列产品,专注于K12领域公立学校作业及学习场景。根据作业盒子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9月,作业盒子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覆盖了全国 32 个省市自治区、400多座城市的50000所学校,累计采集答题数据超过200 亿条,日均活跃用户超过220万。

2.jpg

发布会上,作业盒子同时推出了在线学习品牌“布克学院”,目前包含“布克圆桌课”和“布克自学”两个产品系列。其中”布克圆桌课“,借助双向实录技术,通过知识点更小颗粒度的夸克级拆解,打造场景化的内容及学习体验;“布克自学课”则是作业盒子“AIOC”的重要战略实践。

3.jpg

截至目前,作业盒子已经先后完成4轮融资。2014 年 7 月成立之初,获联想之星 100 万美元天使轮投资;2015年7月,获好未来、刘强东 1000 万美元的 A 轮投资 ;2016 年 10 月,作业盒子完成了近亿元人民币的 B 轮融资,由德联资本领投,联想之星跟投。

4.jpg

作业盒子由互联网连续创业者刘夜、百度前战略合作部总经理王克以及英特尔前中国区教育行业负责人贾晓明联合创办,目前团队规模近500人,80%的核心研发团队来自BAT和哥伦比亚、清华、北大等名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