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拥抱辉煌、湘聚2018,恒天财富长沙站年会顺利闭幕

时间:2018-01-30 16:43: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好在湘江水,今朝又上来”,纵然大雪纷飞也挡不住恒天财富400余位高净值客户的火热之心。2018年1月27日,“不止于前,不止所见”2018恒天财富荣耀年会长沙站活动圆满举行,恒天财富带领高净值客户回顾了精彩的2017,揭晓了恒天财富2018年发展思路。

1.JPG

年会伊始,恒天财富助理总裁、中南财富管理事业部CEO 何昱先生上台致辞,以《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为主题,阐述了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所有客户对恒天财富中南事业部的大力支持及认可。

2.JPG

紧接着,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恒天中岩总裁李刚先生,为客户带来主题演讲《数说恒天》。回望市场低迷的2017年,恒天财富用优异的成绩为在座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趋势下,2018年个人财富管理需求将日益增加,底层资产更加透明,衍生产品市场日益活跃,策略将不断创新。

3.JPG

随后,恒天财富研究院执行院长周荣华先生以“社会主义新时代,扬帆起航正当时”为主题做2018年度宏观策略展望。他强调2018年是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元年,投资者要做的事情就是走进新时代,拥抱新周期。关于如何扬帆起航,他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政策红利的解读、2018年宏观经济展望、部分投资策略展望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解读。简洁明晰的投资观点引来在场观众一片好评!

4.JPG

此次在荣耀年会主论坛之外还特别设置了债权产品、创新产品、财富保全传承三个分会场。

在债权产品专场,李刚先生为客户带来题为《稳若磐石,责任如山》的主题演讲。面对监管新时代,恒天财富一如既往坚持合规,为客户甄选优质产品与极致的投资体验服务。对于债权类产品,恒天财富2018年将继续通过自主管理和市场采集等多渠道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多样性,以实力诠释为客户做好财富管理的初心。

在创新产品专场,恒天中岩董事总经理高文龙先生以“回归投资的本源,坚守时代的芳华”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投资市场的沧桑正道以及恒天财富的成功策略。他表示“恒天财富在2018年给客户的,就是践行投资的正道,只有真正合规的财富管理机构,主动管理的公司,才能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过去的十年间,私人财富市场增长了5倍,2016年达到165万亿元;高净值人群规模翻了3番,2016年达到158万人,高净值群体开始从早期的“创造更多财富”过渡到“财富的保障与传承”。站在“家族治理”的新高度,恒天财富保险事业部总监宋舒波先生为高净值人群做财富保全与传承的专题分析。

傍晚华灯初上,一段震撼的水鼓舞拉开了晚宴的序幕。恒天财富中南事业部第五营业部总经理郭媛女士为在场尊贵客户朋友提酒祝词,举杯同庆,感恩共同走过的2017,秉承信念迎接2018。

新的一年,恒天财富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投资策略分析,在债权投资、股权投资、证券投资、海外投资及其他增值服务等领域提供针对性服务,让每一场与客户的荣耀之约都有价值、都有温度,真正地实现:不止于前,不止所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