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万铂不动产夏季全国巡展首发盛典

时间:2018-06-05 16:49:08  来源:都市在线  作者:

6月3日下午13点30分,万铂不动产与祺翔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万铂不动产夏季全国巡展首发盛典于上海华尔道夫酒店外滩1号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复一投资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烨斌先生、复一投资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万铂不动产创始人&总经理吴乐怡女士、祺翔资本首席运营官蔡季霖先生、上海重庆商会秘书长张和平先生、上海安徽商会秘书长金从安先生、上海河南商会秘书长王根成先生、万诺投资副总经理陈辉先生、万诺投资副总经理张绍荣先生、以及万铂不动产英国与香港核心团队。

下午13点30分,活动在高朋满座、火爆抢售的氛围中正式开始。首先,万铂不动产创始人&总经理吴乐怡女士向在座来宾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万铂不动产的专业团队、市场规划和全球项目。继吴乐怡女士致辞后,万铂不动产项目总监张舸女士为大家解读了英国伯明翰宏观市场走势,也为客户解析了中英房产对比,为万铂不动产客户提供从“购买—持有—转售”一站式服务。接着,祺翔资本开发商代表介绍了开发商背景、项目优势和投资回报。最后,祺翔资本首席运营官蔡季霖先生为我们带来了如何打造创富、守富、传富“三富人生”的专业不动产信托演说。几位嘉宾的精彩演讲结束后,本次活动现场迎来了神秘地产大咖,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朋友、新老客户和媒体记者带来惊喜和启发。

万铂不动产全国巡展首发盛典结束后,万铂不动产创始人&总经理吴乐怡女士和祺翔资本首席运营官蔡季霖先生分别接受了知名媒体的专访。关于本次活动契机,吴乐怡女士表示:本次活动标志着万铂不动产与祺翔资本战略合作进入新篇章;另一方面,万铂不动产专业团队将带着优质项目进行全国巡展,覆盖集团及万铂不动产分公司及办事处所在城市,共8站:北京、上海、广州、西安、苏州、杭州、温州、香港。万铂不动产客户遍布全国,集中于长三角,长三角经济区是2018年下半年工作重心区域。

在回答记者关于万铂不动产“战略集群发展联盟”进展这一问题时说道:首先万铂不动产、万诺投资和万越教育围绕海外生活递增需求展开,海外生活递增需求依次为海外旅游、海外教育、海外房产、海外移民和海外投资。万铂不动产主营海外房产和房产相关移民项目;万诺投资专业于综合性金融服务;万越教育专注于精英教育和百强职培。万铂不动产及其集团现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共11个:国内有北京、上海、广州、西安、苏州、温州、杭州、香港;海外有伦敦、纽约、洛杉矶。

祺翔资本首席运营官蔡季霖先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蔡季霖先生对记者提出的目前全球资产配置的看法说道:个人能持有一定数量的房产,是家业和基业很重要的起步。“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是一个重要的投资理念,因为不同篮子有不同效果,选择不同国家投资是一种很好的布局。随着市场的发展,不做某一个定点单项投资,而做多元化投资,才能掌握投资稳健成长点,控制风险和成长格局。对于和万铂不动产的战略合作,旨于与万铂共同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房地产标的,伯明翰“璀璨升华”项目是伯明翰未来的新地标、并获得了地产界建筑大奖,成长大有可期。

至此,万铂不动产与祺翔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万铂不动产夏季全国巡展首发盛典完美落幕,在现场所有的媒体和嘉宾朋友们的热烈掌声中正式落幕,大家共同见证了一个高执行力和强爆发力的团队。

万铂不动产夏季全国巡展正式启动,为客户打造创富、守富、传富的“三富人生”提供一站式海外房产投资专业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