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WISE2018新经济之王榜单揭晓,宜人贷获评金融领域Fintech之王

时间:2018-11-30 17:02: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1月27-28日,36氪WISE 2018新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新经济为主题,下设新经济峰会、企业服务峰会等七大专场,邀请到了监管机构代表、顶级投资人、优秀创业公司创始人、知名专家学者等数百名新经济领袖一起探索新经济的未来。同时,备受瞩目的新经济之王权威榜单全面揭晓。最终,宜人贷凭借在成长性、规模、口碑等多个维度的出色表现,获评金融领域Fintech之王称号。

焦点图.JPG

36氪总裁冯大刚在开场致辞中表示,经过20年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潮的推动,新经济在商业上的压倒性优势已经逐步显现。36氪本次WISE大会的主题定为“新经济之王”,也是希望找出正在高速成长的、颠覆行业的,甚至可能会改变世界的,最了不起的新经济公司。

在此背景下,新经济之王权威榜单评选活动成为本次大会最大亮点之一。为取得公平公正的评选结果,主办方36氪联合顶级投资机构、专业咨询机构和第三方研究机构一起,在金融、消费、新技术等40个细分领域中,评选出正在改变现在、影响未来的新经济创新公司和个人。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宜人贷在2017年就已完成线上财富管理、信贷科技、金融科技共享平台三大业务板块布局。截至2018年三季度,宜人贷已经累计服务了超过150万借款用户和16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超过1000亿元。

值得一提,2018年宜人贷通过与PICC、新网银行、百度等多家机构合作创新,实现了在服务场景、服务模式、覆盖人群等方面的全面拓展。

宜人贷CEO方以涵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多元化业务布局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线上财富管理、信贷科技和科技能力输出是宜人贷未来发展的三大支柱。而目前,宜人财富业务在发展趋势和规模上取得的成绩更为突出。

据方以涵介绍,宜人财富面向的是大众富裕阶层,即可投资资产在60万- 600万之间的人群,这部分人群在国内可能有2500万-3000万人,是需求极大但传统的财富管理服务无法服务到的群体。对于这些大众富裕阶层来讲,流动性需求比较高,但与普通投资者相比,他们已经不满足于财富的保值,而着眼于财富的稳健增长,对于资产配置的需求十分旺盛。这种情况下,宜人贷财富管理业务能够针对性地提供配置服务,通过几百项数据模型的决策引擎来进行筛选,通过大数据提供智能服务体验。

此次入围新经济之王权威榜单,正显示出行业对于宜人贷科技优势、品牌影响力以及发展趋势的信心与认可。未来,宜人贷将继续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并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实现金融科技行业生态共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