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任命万卓睿桥负责其在中国的公关传播事务

时间:2019-04-18 09:53: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这是继开设巴萨世界展览中心和海口巴萨足球学校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

本网 万卓睿桥于今日4月18日)在上海宣布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俱乐部加强与不断增长的中国球迷之间的联系,传递其“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的理念。本次合作是万卓睿桥经过激烈的竞标过程后赢得的,在此之后将会看到万卓睿桥通过其媒体关系及业内意见领袖营销资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制定在中国市场的传播策略。这一任命是继去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中国海口开设巴萨世界展览中心和巴萨海口足球学校之后做出的。

近年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球迷的欢迎。俱乐部也积极致力于与中国球迷密切互动,同时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2018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合资伙伴观澜湖集团共同开设了巴萨世界展览中心和海口巴萨足球学校。

巴萨世界展览中心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西班牙境外最大的巴萨主题景点,拥有占地4,000平方米的互动式博物馆和巴萨官方专卖店。巴萨海口足球学校则是全球仅有的两所由俱乐部直接管理的巴萨足球学校之一,教授学员巴萨的足球哲学和价值观。自2017年以来,随着巴萨足球学校在中国的不断拓张,已有超过1,200名中国学员受到了巴萨足球理念的指导。

为满足客户需求,万卓睿桥成立了一支由市场洞察及分析、消费者营销、创意、数字化营销和企业公关等不同领域的专员组成的整合传播团队。这一项目将由上海办公室主导。

万卓睿桥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战略官王圣妮(Nicky W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合作。在中国,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是最知名、最具创新力的球队之一。他们通过体育改变世界的雄心深深激励着我们,我们期待通过各种具有针对性的本土传播项目来支持他们的愿景,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全国各地的球迷及体育爱好者联系起来。”

专注于提供基于洞察力和创意的整合传播,万卓睿桥在大中华区为优质客户提供了丰富的战略咨询服务,包括伊索(Aesop)、固特异轮胎(Goodyear)、iRobot、西甲联盟(LaLiga)、露露柠檬(lululemon)、阿德莱德港足球俱乐部(Port Adelaide Football Club)、酷航(Scoot)、泰勒梅(TaylorMade)等。

关于巴塞罗那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成立于1899年,距今已有120年历史,俱乐部在众多领域都独树一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由超过145,000名俱乐部会员共同拥有,是近年来欧洲范围内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自2004/05赛季以来,巴萨赢得了俱乐部史上5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中的4座,以及25个国内联赛锦标中的9个。特点鲜明的巴萨往往被认为“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其独特的足球风格被各个时代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们所沿袭,连同俱乐部坚持自行培养球员的传统一起声名远扬。

所有这一切都与巴萨力求成为世界上最受尊崇、最受欢迎与喜爱的全球性体育机构的雄心壮志相辅相成。这一使命以谦逊、努力、雄心、尊重和团队合作的俱乐部价值观作为支撑,同时巴萨也以其对社会的承诺而著称。这些承诺将通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通过向儿童及青少年传递积极的体育价值观而实现。近年来,这一势不可挡的增长势头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带来了超过3.15亿球迷,并使其成为了社交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关于万卓环球

万卓环球是一家集人才、品牌与技术于一体的整合营销公关传播公司。由女性创立、女性领导、独立性极强。万卓环球用了30多年时间,帮助世界一流品牌讲述变革的故事,改变人们的观念,促使人们采取积极的行动。我们的独立精神使我们保持敏捷,我们对尖端技术的痴迷使我们与时俱进。无论诉求如何,我们在PLUS网络中的跨能力合作伙伴关系都能帮助客户取得成功。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我们为微软(Microsoft)、霍尼韦尔(Honeywell)、麦当劳(McDonalds)、iRobot和沃尔沃(Volvo)等全球品牌塑造品牌故事。我们在全球23个办公室配备了内容、策略和数据领域的专家——超过1000名科技、医疗和消费品领域的行业能手。凭借出色的工作,我们获得了戛纳广告节最佳数字营销内容创意铜奖、SABRE Awards大中华区年度公关咨询公司、PRWeek Awards大中华区年度公关咨询公司等荣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