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财富:为富裕人群财务健康状况“体检”

时间:2019-06-28 09:36: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身体需要定期检查排除疾病隐患的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提到“财务体检”,很多人就不那么熟悉了。其实,财务状况和资产配置状况就像人的身体,同样需要定期“体检”。

美国知名学者早在1986年便指出,资产配置决定了91.5%的投资收益,可见成功的资产配置对于财富管理的整体收益性和稳定性至关重要。不合理、不均衡的配置组合就像一个病人,在收益面前步履蹒跚,在风险面前不堪一击。然而,由于每个人的财务状况和目标不同,想要搭建合理、健康、均衡的资产配置结构就要对个人财务情况进行充分扫描和体检,深入分析当前财务健康情况,这样才能及时调整,做到“对症下药”。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敏锐洞察到了日益庞大的富裕人群对财富健康管理的需求,在新版官方app推出了“财务健康体检”板块,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财务健康扫描服务,及时对用户的财务进行结构性分析和检测,指出财务漏洞并推荐优化资产配置的良方。

宜人财富认为,资产负债率、收支情况、现金流、资产大类分布情况等等是财务健康体检中的几个必备“体侧项”。首先,资产负债率是指个人或家庭的负债总额占资产总额的百分比,这个指数能够最直观地体现用户的资产安全与否。其中的负债总额指包括房贷等各项在内的尚未偿还的金额,而总资产额是包括股票、基金、网贷资产、银行理财产品、房产等所有资产的总和。健康的资产负债率应该控制在40%以内,而当这个百分比超过60%就应该引起用户的特别注意了,而当这个数值大于100%的时候,则表示用户已经资不抵债,财务状况堪忧。其次,稳定的现金流也尤为重要。通过计算家庭总体收支数据可以直观地看到现金流情况。宜人财富强调,要使用正向现金流购买资产和偿还负债,进而优化财务状况。同时,多元的资产配置需要各类资产按照合理、均衡的比例进行组合,现金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和另类资产要结合用户财务现状和财务目标用合理的配比进行搭建,才能建造出兼顾安全与收益的财富金字塔。

宜人财富的“财务健康体检”功能专为富裕人群的需求而设计,可以对用户的28个财务漏洞进行全方位排查,通过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创新对用户资产进行深入的资产抗风险能力和增值能力评测。此外,“体检”板块还会在扫描资产健康情况的过程中对在投产品进行质量评测,结合整体财务状况输出定制化的财富管理优化建议,并提供持续性跟进的咨询服务。

宜人财富新版app已经全面上线。全新升级的宜人财富为富裕人群提供了更加全面立体的服务,满足用户在不同时期的、全阶段的财富管理需求,专业资产配置服务与投资者教育课程“双管齐下”。除了“财务健康体检”功能以外,宜人财富还推出了“银行理财排行”、“养老测一测”、“基金诊断”、“每日估值表”等各类小工具,贴心解决用户实时需求,让用户的财富稳健增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