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美国AWD期货交易所2020年正式走进中国市场

时间:2020-04-07 13:34:53  来源:东方都市网  作者:

  AWD超级合约交易app是一款专业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旨在打造一个专业的、全面的、独具特色的“数字资产合约交易平台”,由币安技术总监王鹏投资中国市场,首创包括目标合约、周期合约。提供全球最新市场资讯,主流数字资产全面覆盖。当下的加密货币行业,越来越被大众所追捧,主流币的稳定价值和丰厚收益,让更多的传统行业人士也加入到了币圈。但是币圈也错综复杂,参差不齐。不仅山寨币多,山寨交易平台也不少,几乎没有资质和监管。加密数字货币投资收益和风险并存,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多看看他人的选择,或许可以少走一些弯路。近期,一家名为AWD的交易所在各大币圈媒体上多次被提到,成为了币圈投资者的“新宠”。AWD的受宠绝非偶然,带着强烈的好奇心,我们对AWD的用户进行了一番调研之后,总算找到了它的“独家法宝”。

  AWD平台研发团队来自于美国硅谷,该团队专注于数字资产与区块链应用开发 ,团队开发人员拥有美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谷歌Deep Mind人工智能实验室人员,拥有长达10年以上股票、期货、外汇等金融及金融衍生品行业经验 ,AWD平台2018年9月正式上线美国市场。AWD提供多元的交易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更让交易更方便,更简单,更安全。AWD从技术层面做到最优化设计和全方位开发,并且服务器采用分布式部署,保障交易并发的稳定性和闪处理。服务类型不仅包含传统类合约,同时也有自主研发的周期合约和目标合约交易,不仅简化了合约交易的操作流程,让入门客户也能一学就会。而且强制设置止盈止损点,让客户能够突破人性贪欲,把握住盈利,同时也避免了大的亏损。

  当下的加密货币行业,越来越被大众所追捧,主流币的稳定价值和丰厚收益,让更多的传统行业人士也加入到了币圈。但是币圈也错综复杂,参差不齐。不仅山寨币多,山寨交易平台也不少,几乎没有资质和监管。加密数字货币投资收益和风险并存,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多看看他人的选择,或许可以少走一些弯路。近期,一家名为AWD的交易所在各大币圈媒体上多次被提到,成为了币圈投资者的“新宠”。AWD的受宠绝非偶然,带着强烈的好奇心,我们对美国AWD期货交易所的用户进行了一番调研之后,总算找到了它的“独家法宝”。据了解到,AWD交易所创立于2018年,于2019年推出包括首创的目标合约、周期合约以及传统的杠杆合约等,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全球最新市场资讯,主流数字资产全面覆盖。AWD凭借安全、专业、极致、贴心的服务理念,在短短的时间内,吸引了大批数字货币的投资者。

  优势:

  1、交易简单、一键操作

  2、全球首创的目标合约、周期合约

  3、安全高效

  AWD交易文化定位:综合性的数字货币合约交易平台

  目前,AWD超级合约交易平台即将受到币圈交易所和各大资本疯狂追捧,粉丝量、交易量稳健攀升,实在是风光无限,大好未来亟待展开,AWD超级合约交易平台运营团队也表示全力为所有的用户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交易环境,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模式……拥有如此多独特优势与火热市场的AWD未来将有怎样的发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正所谓机不待人时不再来,想成为AWD第一批红利收割者就要早早上车抢占先机。任何项目都有属于自己的红利期,就像2003年的淘宝、2013年微商,最赚钱的便是最早加入的那一批人,“先来的吃肉后来的喝汤”这句话不管放在哪个行业都适用!而AWD目前正处于前期推广阶段,扶持力度大,做的人少、市场空白,这些都是后来者没有的优势,遇上了就是幸运,那么抓住了便能够快人一步获得成功。

  目前AWD已经成长为一个制度完善,秉承金融交易所“资产质量、风险控制、流通性”三者为核心的国际数字资产合约交易平台。

  错过一辆车,我们可以等。

  错过一顿饭,我们可以约。

  错过一次机遇,也许就是另一种人生!

  很多人都在找机会,可是当机会到来时,却又找出各种理由加以拒绝和推托!

  所以我想告诉有梦想的人,机会是自己把握的,命运是自己改变的,给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只有相信才能拥有!

  AWD超级合约2020必胜的几个理由:

  1. 互联网+区块链金融项目强势崛起;

  2. 疫情催生新经济业态,促使传统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线上经济“宅”经济加速发展,线上金融得以火速发展;

  3. 黑天鹅事件会让大量避险资金进入数字货币市场,这几天股市下跌币市上涨就是证明,加速数字货币牛市到来;

  4. 以比特币为核心的主流货币减半,价值升值可以预期;

  5. AWD安全无忧,以小博大。一天4小时的傻瓜式跟单操作,月入5位数让众多小白兴奋不已。

  我实在想不出来已经了解AWD,还不进来或者继续观望的人怎么想的。

  联系加微信Zll1121121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